AO3:vvqqvbear
wb:seonvi

【玉屠】無題

祭品文。明天台服過新年,我好期待又好緊張(流淚),請保佑我抽到玉麟香腰吧!!!!!祝福我!!!!!

(其實我都想要啊嗚嗚可人不能太貪心的)

玉屠我真的琢磨不太出來兩個人美好的樣子⋯⋯我想寫車可我是殘廢。



⚠️OOC有


-


大家都知道神醫屠蘇古怪的個性下有著一顆善心。

而這位神醫,也喜歡動物和小孩。


很不幸地,崑崙之主玉相遙不知吃了什麼,變成了小孩子的模樣。

被少主自萬象陣抱著回來時,屠蘇酒作為今天的管家而前來迎接。

屠蘇酒跳著眉毛看著少主手上的小朋友。

寒英跟在少主的後頭,看見很久不見的屠蘇酒時,過去蹭了一下。屠蘇酒也摸了寒英一下,但他更在意的是那個小朋友。

「屠蘇⋯⋯玉相遙不知道是吃了什麼,你幫他看一看吧?」說著把玉小朋友遞給了屠蘇酒。

玉相遙一看見屠蘇酒,就伸出雙手要他抱,「蘇蘇⋯⋯」


屠蘇酒心裡被萌的滿是花,當然他臉上還是一副莫挨老子的表情。

「這麼傻也能當崑崙之主?小毛馬都比你聰明。」

(寒英:?)

嘴上數落著,但還是抱住了軟綿的小孩兒,帶著寒英走回房間。


少主看著屠蘇酒帶著玉相遙和寒英走掉,笑了出來,「玉相遙真是⋯⋯用這種方法靠近屠蘇⋯⋯哈哈哈哈哈哈⋯⋯」

還忍不住拍了兩張照片留念。


屠蘇酒坐在輪椅上,看著坐在搖椅上吃著糕點的玉相遙。

「你吃了什麼變成這樣?」

「唔⋯⋯不知道,小狐狸送給我的藥草,我吃下去就變樣了⋯⋯」玉相遙嘴裡塞著糕點,含糊不清說道。


可愛死了——!

屠蘇酒摸了摸自己的胸口。

「蘇蘇不舒服嗎?」玉相遙屁顛屁顛跑了過來,身體靠在屠蘇酒膝蓋上。

屠蘇酒真的要被融化了,他輕咳兩下,「沒事,你去旁邊玩吧。我沒治過這種病,要花點時間看看。」對著小孩模樣的玉相遙,屠蘇酒放輕了聲音,溫柔的說著。

玉相遙聽話的跑到床上坐著,看著認真的屠蘇酒。


他倒也不是完全故意變成小孩的模樣。只是那藥草是蘇青給的禮物,可以自由變化模樣,玉相遙收下時雖然覺得不能隨便吃來路不明的東西,可他又想到自己很久沒看見心心念念的那個人了,於是眼一閉吞下那藥草。本來想變成一隻小貓去給他摸摸,結果反而變成了小孩,心智年齡也跟著退化了幾年。

不過這樣好像也沒有不好啊⋯⋯還能跟他說話撒嬌要糖要抱抱呢。


等到屠蘇酒配好藥方的時候,玉相遙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。

屠蘇酒比平常更緩慢的爬上床,生怕吵醒小孩,沒想到玉相遙還是醒了。

「唔⋯⋯蘇蘇⋯⋯睡覺覺⋯⋯」玉相遙一邊巴住了屠蘇酒的脖子不放。

屠蘇酒也抱住了玉相遙,輕拍著他的後背,「睡吧⋯⋯」

兩人一起沉入了睡眠。


第二天玉相遙起來時,屠蘇酒坐在床邊,拿著一碗湯藥。

「喝下去,一刻鐘後你就能恢復了,我⋯⋯備了糕點,喝完藥就能吃了。」

玉相遙看著那碗湯藥,有點徬徨不安,他不想這麼早就變回來。

屠蘇酒心裡當然也不想要玉相遙這麼快變回原形,可不這樣做的話意圖就太明顯了。

大不了再下藥讓他變小就是了呵呵。


玉相遙眼巴巴地看著那碗藥,還是接了過去一口氣喝掉,又跟屠蘇酒拿了糕點含在嘴裡頭。

等到嘴巴裡的苦味散得差不多時,玉相遙又跟屠蘇酒要抱抱。

「你小時候也這麼喜歡撒嬌嗎⋯⋯」屠蘇酒讓玉相遙抱著自己脖子,輕撫著他的頭頂,玉相遙貼在屠蘇酒頸邊的頭蹭了蹭屠蘇酒。


玉相遙抱著屠蘇酒的時候玉相遙是半跪在床上抱著他的,可忽然間屠蘇酒發覺床墊凹得更深了。

接著一個溫潤但富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——「蘇蘇⋯⋯」


屠蘇酒嚇得往後退開,身旁的小孩已經變回了成年男性,而玉相遙又靠上去抱著屠蘇酒。

「你⋯⋯放開!變回來了就趕緊滾!」屠蘇酒臉都跟猴子屁股一樣紅了,玉相遙還是摟著他不放。

「蘇蘇沒有想我嗎?」

「沒、沒⋯⋯」

「嗯,好吧⋯⋯那我走啦⋯⋯」玉相遙放開了屠蘇酒,正要下床時,屠蘇酒拉住他,「你故意的?」

玉相遙眼球轉了轉,「因為蘇蘇都不理我啊,我用通訊器傳了訊息你也只是看過⋯⋯」

屠蘇酒無言,玉相遙傳給他的訊息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,傳來的照片也都是崑崙山上的景色⋯⋯甚至打了文字上面!是老人嗎!!!


當然屠蘇酒還是沒有說出口,「你別老傳廢話我可能還會回一下。」

「可是我每次最後都問你有沒有想我。」

「⋯⋯」

「我也不是每次都有空來空桑的⋯⋯蘇蘇⋯⋯」

「知道了知道了⋯⋯你別靠那麼近。」屠蘇酒難為情的轉過頭,玉相遙還是沒有離屠蘇酒遠一點。

「那你想我嗎?」

「⋯⋯嗯。」

「嗯是什麼?」

「想⋯⋯」

「蘇蘇大聲點呀⋯⋯」玉相遙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屠蘇酒,但屠蘇酒已經到極限了,「好話不說第二遍!!!!!玉相遙你再動手動腳以後都別想看見我!!!!!!!」


玉相遙把屠蘇酒抱在懷裡,「我也好想好想蘇蘇。」

「你閉嘴⋯⋯」屠蘇酒因為害羞,熱的都要沸騰了。


萬象陣前,玉相遙正跟少主還有屠蘇酒道別。

「少主,謝謝您。蘇蘇,我走啦⋯⋯」

屠蘇酒翻了個白眼,「快滾。」

玉相遙笑笑,便轉身進入了萬象陣中。

屠蘇酒正轉過輪椅要離開時,少主叫住他。

「屠蘇屠蘇!給你看個好東西!」

少主遞過去通訊器,屠蘇酒接過時,看見自己抱著小孩,旁邊還跟了隻神獸的背影。

好像一家人似的。


不等屠蘇酒說話,少主就拿回通訊器,嘿嘿笑著跑了。


回到崑崙山的玉相遙當然收到了這張照片,並把它設成了桌布。

「寒英,你看,好像一家人啊。」

寒英叫了一下,表示同意。


寒英:只要他不要再叫我小毛馬就好!


-

大家要鞭鞭小力點吧(痛哭)


更新:祭品文真有用🚬

评论(13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